常暗

纯机甲控.

哥们,一起去旅行吧!2.慎入

ps:果然冷的角色都需要自己产粮(揉脸

【第一阶段】第二封信

亲爱的力乾坤:

我所经历的一些事让我意识到我们在整个宇宙中并不是茕茕孑立,如我在上一封信中所说的,太空真的美丽的不可思议。而我现在也已经到达邮筒星,并和Orion决定去水国寻找那里的一种特有珍稀水晶。

不用担心我的安危,请放心,我很好。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继续叙述一下上一封信中没说完的事。

在旅途的过程中,我亲眼见证了一颗恒星的诞生。高度旋转底部并向内塌缩的尘埃气体云,就像我们之前书里看到的一样。它的原理就像龙卷风,角动能量守恒定律。[1最后被余波震开的岩屑盘就那样建立了环形轨道秩序,它是表现宇宙中心美丽和对称的一个极好的例子。

或许在我们的眼里,宇宙是神秘而不可测的。比如说自然形成的天体秩序环形轨道、物理基本定律、微小的原子世界和神奇的引力牵引创造生命的活力都是他的奇迹。他把希望都抛给了他所创造的行星上,再加上一点点的巧合。

宇宙奇点,其实根本说不清楚它究竟是什么。

但是我所感受到的,却是黑洞。

出乎我所料的,列车还在行驶。我在那儿看到了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画面。它就像深深印刻在我的火种上,怎么也摆脱不了,让人心惊。

随后我便无意识的下线了。

当等我再次上线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Orion感谢我总算活了下来。总之,我们算是安全的到达了邮筒星。具体的细节和事情我不会和你说明。

我希望在你自己做这次旅行时,一定要小心,去发现并探索它。

邮筒星真的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在它的红绿色的大气层周围绕着厚厚一层星际气体云。作为最著名的星球却并不是那么的醒目,气体云使它和太空尘埃混为一色。如果不乘坐星际列车根本就到不了。

记住,如果你愿意来的话,就去我上车的那个地方。星际列车的轨迹很不规律,一般只会重复一次到达之前随机停车的地方。

在列车上,你在任何一个行星上取得的信物都可以当做货币使用。宇宙时间一般是1天等于地球8.2天,不分白天和黑夜。并且如果到了任意一个行星上需要计算它的自转公转并以此为行星上的标准。请谨记,这些都很重要。

时间不多了,我也只能写到这儿了。不出意料的话,应该会是14个周期后到达吧。请耐心等待我的下一封信。

你的哥哥,力元霸

宙斯的四个爱人,
奇迹独为埃特阿雷[2。
湛蓝的虎皮条纹,
是最迷人的奇迹。
活跃的地质内部,
引力创造奇迹。

——《小纸条》


[1:龙卷风定律,空气柱越细旋转速度越快并抛出岩屑盘。
[2:意为冒烟的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