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暗

纯机甲控.

哥们,一起去旅行吧!3,4.

【第一阶段】第三封信

亲爱的力乾坤:

当你看到这一封信的时候,我可能也已经离开水国前往火山之乡。Orine说那里有他的朋友,绿油油给我的导航中也是这个地方。于是我们再次同路,我决定在离开火山之乡后,去进行自己的游历。而Orine则决定先回到他的家乡塞伯坦。

我不知道,你还好吗,我们的朋友们还好吗?对于我的不辞而别我只能感到抱歉,因为我别无他法。还记得我们在进行地质探测时突然喷发的火山吗?还有那永远冒着烟的熔岩湖。

千万要记得及时充电,不然你的内核芯片压力会很大,更不要再依赖电磁脉冲了。

那么久那么长,一路之下的感慨到这时却已经写不出来了。

请记住,机兽世界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不是摆设,多去寻找,你将会有大发现。

有那么几句话。小心,仔细,探索,思考。如果你做到了将会对你有大帮助。

亲爱的弟弟,请相信自己。

爱你的哥哥,力元霸


跟随着农神萨图尔努斯的脚步,
米玛斯留下一道巨大的伤坑。
迷人的巨人恩克拉多斯被牵引,
冰封的不仅是狄俄涅和硅盐酸。
泰坦既是克龙萨坦Saturn之妹,
远古太阳神海伯利安化为碎片。
悲哀的伊阿珀托斯继承阴阳神。
时间之神雅努斯抛弃了光明门,
埃庇米修斯因后见之名而拥有愚昧。

——《超晦暗的天体物理书,作者:脑子有病》






【第一阶段】第四封信

不要再过来了————[1
小心——
岁月之————
流动!

[1:——表示的是字体潦草看不清或说明后面还有。


【第一阶段,A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