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暗

纯机甲控.

哥们,一起去旅行吧!1.

ps:搬至lof更新,就是希望自己能开心面对每一天。。。

【第一阶段】第一封信

亲爱的力乾坤:

我碰上了一件很神奇的事,在我考察的过程中,我亲眼目睹了一列列车驶过大气层,它和大气层摩擦激出了很大的火花,但却并没有因此而像陨石那样被烧毁,而是完好无损。你也许无法相信,我正在这星际列车上给你写信。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亲爱的弟弟,你知道吗,我们正在做机兽世界文明史上最伟大的探索时代。自此,太阳和其他行星不再是夜空中神秘闪烁的亮点,而是我们已经探索过的天地。

我曾与他们亲密接触,这些星球美丽的不可思议,迸发着活力,令人心驰神往。[1

而现在,我将会在信中说明在我消失的那么多天里,我到底经历了多少神奇的事情。如果是你来进行这次旅行,我想你也一定会爱上它的。

如你所知道的,我在土星的卫星进行着我的研究。那里真的是个奇迹,就像数亿个基拉韦厄火山一起喷发时的壮观。[2

而之后,在我意想不到的情况下,那辆列车就这样穿过卫星喷发的火山灰,停在了厚厚的花岗岩上,极其了高度密集的熔岩打开了前车门。岩浆不会溶解我们身体的合金但是却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于是为了生命安全我只能跑了上去。

这列车的构造非常的奇特,它是由好多个高大而长的车厢组成,有着许多稀奇古怪的设备,而且在它启动的时候舱壁变成了星图,你去碰它还能跟着你的指尖转动。

里面也有着各式各样的生物。

噢,我知道这个形容不太好,但里面真的什么都有,很小很小的小水母人和带着水流在空中游动的小丑鱼,造型怪异的三角形似的。长着长獠牙的野猪人。还有头是个倒立的几何图案的方块人,有一些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形容。呃,还有个会说话的邮筒。

我就跟着那个绿油油的邮筒走,然后找到了一个位置,发现在我旁边的是一个红蓝涂装的机体。
他说他叫Orion,而那个绿油油的邮筒叫绿油油,是Orion的朋友。

绿油油说,如果我是第一次进行宇宙间的旅行,毫无经验,可以和他们一起。

而第一站,就是邮筒星。

邮筒星是一个极大的信息流动中心,也是太空邮筒的家乡。在那里能得到你在旅行中所需要的一切。导航,地图、宇宙中各个星球的信息、大压缩能量机、甚至还能找到几个愿意的邮筒给你当导游。
邮筒也是唯一能够突破禁锢去宇宙只要有生命存在的地方就能够到达。

Orion告诉我,在列车上并不是一直会一番风顺的。它有着属于自己的危险。

我问他为什么,绿油油凑过来对我说:

这里有宇宙的奇点。

但是时间太紧了,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把这整件事叙述出来,如果不除外我所料的话,这封信会在七个行星周期后到达。而更详细更多的细节我会在下一 封信中说明。

你的哥哥,力元霸

宇宙中有各种肆虐的星际风,强大的磁场等都会影响高科技的通讯。所以才有了邮筒星,大家都是以信的模式来进行远程交流。至于列车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宇宙中稀奇古怪的东西多了去了如果列车无法承受那以后就没有叫列车的这种东西了。
——《绿油油口述》

[1:以上来自BBC的纪录片旁白。
[2:基拉韦厄,意为永不停止。

评论

热度(2)